太帅了吧
IP属地: 河北

公园十七区

真想买
价格5.0
地段5.0
交通5.0
配套5.0
环境5.0

公园十七区,以建筑面积约90-144㎡的全通透三四居纯洋房社区,演绎罗马湖国际住区新贵宜居地的别样繁华:360PLUS全龄多功能景观系统、全社区270°观景户型,配以“五大舒心”社区规划与“七大质造”产品理念,合力筑就望京北-中央别墅区地铁纯洋房社区,为居者提供更多“国际化”的想象!更多详细信息,敬请关注公园十七区官方发布!

2019-06-05 14:22
回复(0)
有用(0)

中海寰宇天下 | 天赋

真想买
价格5.0
地段5.0
交通5.0
配套5.0
环境5.0

125㎡的3室2厅2卫。您看,这个是我们专门为业主设计的挂钩。当您外出回家之后,可以悬挂购物袋、雨伞等物件,方便您开门,非常人性化。这是入户门,采用的是鹤山铝制门,厚约58mm,中间有3.2mm的镀锌板及12mm的轻钙防火板,坚固、耐用、防火。门锁采用的是第吉尔指纹智能入户门锁,有指纹、密码、磁卡等多种开启方式。

2018-04-19 17:08
回复(0)
有用(0)

TA还没留下任何内容哦

返回顶部